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 (AMSS) 入选“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1910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9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Acta Mechanic Solida Sinica获评“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该评选工作采用了《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9》的文献计量学指标,从3500种科技期刊中分别按TOP5%TOP5%–10% 选出了具有相当国际影响力科技期刊。此次AMSS入选“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既是对该刊学术质量和朝国际化方向逐步迈进的肯定,也激励着期刊向着更高水平不断发展。据了解,这已是AMSS8次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殊荣。 

 
版权所有 © 《》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