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期刊订阅
 

期刊订阅

《固体力学学报》征订

  本刊是中国力学学会主办的季刊。主要刊登固体力学研究论文和报道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实验技术及实验方法,介绍本学科某些重大学术问题的评述和展望,反应固体力学方面的科研动态和国内外学术会议动态。其内容包括各个方面,如材料的力学性能、弹塑性理论、结构的分析与综合、断裂与疲劳、实验应力分析以及振动、冲击与波等。本刊还登载有关一般力学、固体力学的数学方法、流体与固体的相互作用、生物固体力学等方面的文章。因此,本刊可广泛适用于航天、航空、造船、机械、动力、化工、冶金、建筑、水里、地震等部门。可供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大专院校的师生参考。
  本刊定价:中文 300元/年   英文 480元/年
  编辑部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力学系固体力学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430074

  订阅办法:请直接联系编辑部老师
  
       
       
报销凭证(一联)

  订购单位:                         年 月  日

订购期刊
年  份
注明中英文
每期份数
全年金额
实寄金额
(大写)
发行单位
财务公章
1
2
3
4
 
 
 
 
 
 
 
 
 
 
 
 
 
 
 
 
 
 
 
 
 
 
 
 
 
 
 
 
 
 
 
 
 
 
 
 
 
 
 
 
 
 
 
 
 
 
 
 
 
注:此联与汇款单据一并作为报销凭证,不另开发票。

报销凭证(二联)

  订购单位及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订购人:                       (盖章)

订购期刊
年  份
注明中英文
每期份数
全年金额
实寄金额
(大写)
备 注
1
2
3
4
 
 
 
 
 
 
 
 
书款已于  年 月 日寄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力学系固体力学学报编辑部
 
 
 
 
 
 
 
 
 
 
 
 
 
 
 
 
 
 
 
 
 
 
 
 
 
 
 
 
 
 
 
 
 
 
 
 
 
 
 
 
注:此联寄回固体力学学报编辑部,收款后由本刊作记帐凭证和发书凭证。

 
版权所有 © 《》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