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2020年度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 影响因子达到2.161

    2021年6月30日,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固体力学学报英文版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AMSS)影响因子上升到2.161,再创历史新高,位居JCR分区Q3。AMSS期刊实现了近几年来影响因子的持续稳步上升。
    AMSS创刊于1988年,自1995年起被SCI收录,2003年进入Springer LINK 网上出版系统,2009年至2017年由Elsevier发行,2018年改由Springer Nature向全球发行。AMSS的总体定位是: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性学术刊物;成为我国固体力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学者提升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要舞台;促进固体力学在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重要作用。
    AMSS由中国力学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期刊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科技期刊奖,还获得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支持,连续9年荣登“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之列。
    衷心感谢期刊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学界和业界对期刊的贡献、关心与支持!欢迎投稿和订阅。

 
版权所有 © 《》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