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编辑部公告
 

余寿文教授、黄玉盈教授获得AMSS特别贡献奖(Special Contribution Award)

        在2018年固体力学的挑战与发展研讨会暨AMSS创刊30周年纪念会议上,固体力学学报(中英文)第九届主编方岱宁院士向清华大学余寿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黄玉盈教授分别颁发了AMSS期刊的“特别贡献奖”(Special Contribution Award),以感谢他们在过去几十年里对固体力学学报英文版和中文版期刊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余寿文教授自创刊伊始就任固体力学学报中文版编辑,自1987年底开始任中英文版副主编,在1999年-2007年期间任中英文版主编;黄玉盈教授在1987年底-2003年期间任期刊中英文版副主编。两位教授为固体力学学报(中英文)期刊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 《》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